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

阿旺與傻老婆的真面目﹗

哈哈哈﹗昨日在BLOG才裝作慳家﹗今日就比大家看看我的敗家本色﹗事緣我要買洗面奶,我想確定我家中沒有"存貨",就叫阿旺將我放在衣櫃的化妝品 和護膚品通通拿出來﹗本來還想做一張清單記下存貨,一看之下就打消念頭﹗天呀﹗原來我買了這麼多化妝品和護膚品嗎?﹗

平常用的化妝品和護膚品放滿一個無印膠櫃﹗

加上化妝品和護膚品的"存貨"可以放滿一整張餐枱﹗

全部都是新的,連盒都還未開﹗

ORIGINS的DRINKS UP都有3支﹗

PAPER MASKS多到多一張臉﹑日日用都要用足2個月﹗
誰不知...我真的沒有洗面奶...哈哈哈...是天意﹗連個天都叫我繼續買﹗


而阿旺的真面目...其實...仍然是阿旺﹗上星期我們上產前運動班,阿旺先到中環跟我吃午餐,看錶的時間以為已經遲到﹗後來發現原來手錶已經停了 2-3天﹗但阿旺其實連日來都是戴著這一隻手錶,不過完全沒有發覺手錶已經停了﹗

我們要2:30到贊育上產前運動...一看錶已經3:00﹗

發現我拿起手機影他的時候...哈哈哈...個樣幾尷尬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