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

助養兒童

最近看了很多關於小孩子的報導,有的4歲就要照顧殘疾的父母 (詳文: 4歲童侍癱母殘父), 有的4歲就要跟著嫲嫲去掃街﹗相比之下,我地香港的小孩子真的很幸福,幾多發展中國家的小朋友連吃一餐飽飯都成問題,讀書更加是 "奢侈" 的想法﹗

我自己呢?﹗說起來真是慚愧,大頭妹15個月識行就帶佢上PLAYGROUP,閒時就上網看看買什麼衣服﹑買永遠玩不完的玩具給大頭妹﹗

我覺得是時候做一點點事﹗其實之前一直都有助養小孩的打算,不過總是 "得把口" ,沒有實際的行動,現在自己都做了媽媽,真是好希望世界上每一個小朋友都活得開心幸福﹗ 我自己睇這條片的時候,見到有人話個小朋友樣子一點都不樣大S,黑忟忟成個 "乞兒",我真是覺得好心痛﹗如果個小朋友日日頂住個大太陽去掃街,都仍然可以有大S日日敷面膜才有的白滑皮膚,才真的是 "新聞"﹗她才是美容大王﹗還要日日去掃街嘛?﹗



今日是冬至,祝大家一家人開開心心,和和氣氣的同時,都希望大家都一齊分享我地的幸福快樂比有需要的人﹗

比較過幾間慈善機構 (宣明會﹑樂施會﹑unicef),好似是宣明會的行政費最少,所以應該會揀宣明會,大家有冇經驗可以分享一下呢?﹗我想CHRISTMAS之前就行動呀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