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

大頭妹的第一張畢業證書﹗

話說上年12月的時候幫大頭妹轉去幼稚園的PLAYGROUP﹗上完8堂之後,終於大頭妹有人生的第一張畢業證書啦﹗之前的一間沒有呢?﹗

點知...晴天霹靂... 證書上竟然用了一張上堂時影的相,而張相的主角是我工人姐姐同大頭妹﹗﹗﹗我一見到的時候已經問阿旺,點解佢會接受張證書?﹗阿旺完全覺得沒有問題﹗﹗﹗ 天呀﹗實在太過份﹗﹗﹗我知男女有別,但點解我地的觀點角度真的差這麼遠嗎?﹗我反問我自己...如果我沒有被懷孕影響,平時的我會不會接受,我都覺得我 自己接受不到 (是我的接受能力太低嗎?﹗)。

哈哈哈...之後我就強迫阿旺叫學校再做另一張證書﹗邊個叫你自己娶了一個麻煩女人?﹗我知我麻煩,不過我覺待我的要求好合理。結果學校話會用另一張相做過一張,如果沒有合適的,就下次上堂再補影另一張。聽到這個答案,即時開心晒

老公,送返首歌比你聽﹗(heheheh...是阿旺的電話鈴聲)
老土的讓我面紅的麻煩女人
嘮叨的讓我耳疼的麻煩女人
挑剔的讓我感動的麻煩女人
傻傻的讓我瘋狂的麻煩女人
想要有直升機
想要 "把" 你飛到宇宙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